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会慢慢适应的,只是需要时间_600字

我会慢慢适应的,只是需要时间_600字

2016-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虽然更多的是想念,但是因为毕业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事情。即使再多的不舍,你也要学会去面对,你做到了学会面对那恭喜你,迈开了人生的一小步。其实一开始,我一直在抗拒这个班级,抗拒这个班级的每一个人,当然,更多的是害怕,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太陌生了吧,也许是不习惯吧,有太多太多的可能性了。但是当你慢慢的适应了这个环境时,你会发现,其实他们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原因是自己不敢去面对。是自己的懦弱所带来的恐惧。

  后来我适应了这个大家庭,我发现其实最根本的原因是因为我把他们想的太坏了。适应了后,我开始捉弄班长,调戏班里的某个男生,给班主任取绰号。做了很多小学时想做却一直不敢做的事情。

初一:徐馨颖

  这个夏季我告别了我的小学生活,踏入了更高一档的学习,成为了一个初中生。但是我并不想,因为在小学里有和你朝夕相处的伙伴,却因为毕业拆散了我们这和谐的美好的一个大家庭。我多么想和他们在一起,可是基本都已经分道扬镳了。我对他们更多的是怀念,曾经的打闹在现在看来是多么的可笑。

  一开始,我们班的班长让我值日,我会记得特别的委屈,班级里那么多人凭什么他要让我值日,我觉得他是故意在针对我。这让我越来越讨厌这个班级,我曾想过换班级。但是换在别人的看法上,是我不对。但是当时被受的伤害冲昏了头脑,并没有想到那么多。那天回到家我也在反思,是不是自己这件事情处理的不好,或者是怎么怎么样?

  适应新班级后,一切都在变好。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这个大家庭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