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一种神奇让我着迷_800字

有一种神奇让我着迷_800字

2016-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成天扳着个脸,没有对我表示过任何关心。他只知道工作,除了加班还是加班。在我的印象中,爸爸好像可有可无。

  那一次,爸爸赏了我一顿重重的“皮带炒肉丝”,让我彻底改变了对他的感觉。

  第二天,拿着从妈妈那儿骗来的钱,我来到了**游戏厅,痛痛快快的玩到晚上。

  正当我玩的起劲时,我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离开了地面,被一股莫名其妙的力量往上拽。我惊慌的抬起头一看,是爸爸那张冷的直让我打颤的黑脸,不过已经变成红脸了,眼睛里好像还有一团火焰。

  爸爸挽起袖子,狠狠地在我屁股上打。我疼得到处跑,可那根皮带好像长了眼睛,不论我跑到那里,它都能抽到我的皮股。我从地上跑到床上,从床上跑到地上、知道我大喊“我再也不玩游戏了”,那长眼的皮带才停止了追赶。

  “一、你不该长时间玩游戏,这要耽误很长时间,怎么能搞好学习?二、你不该骗你妈妈,现在没钱就骗,以后可能就去偷去抢;今天骗你妈妈,明天可能欺骗邻居骗其他人。放任你,迟早你就要犯大错。我现在揍你一顿,是为你好,希望你学好,不要养成坏习惯。”

  有一种神奇让我着迷——那就是父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则不一样,成天嘘寒问暖,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我喜欢妈妈,讨厌父亲那张冷冰冰的老脸,这种心态一直维持到上学期期末考试之前。

  我好玩电子游戏,每天都要节省点钱去玩上一个钟头。有一天,我突然觉得一个钟头太短了,玩不过瘾,想利用一下妈妈望子成龙的心情。于是骗妈妈说学校要买复习资料,每人交20元,妈妈很爽快,马上给了我。

  我玩的昏天黑地,天旋地转。一直以来从有这么过瘾的玩上一次了,我感觉爽爆了,舍不得离开。

  我被关进了自己的卧室,门被反锁,床上还有一根结实的皮带,正静静的躺在那里,准备执行任务。我从没见爸爸发过么大的火,都在妈妈温柔的关爱下成长,生活,我吓得“哇哇”大哭。

  我被爸爸呵斥站在他旁边,他这时眼睛里好像有东西在闪光,“知道我为什么打你吗?”“我不该打游戏。”我恐惧的回答说。

  我终于明白爸爸为什么追我打了。从那以后,我虽然也去偶尔玩游戏,但都控制在一个小时内,再也没有去游戏厅玩了。

初一:魏树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