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朋友_550字

我的朋友_550字

2016-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亚里士多德曾说过:“向往幸福的人需要品德高尚的挚友”,我就有这样一位好朋友。在我落寞的时候,是她的一声问候让我倍感温暖;在我悲伤的时候,是她的一句鼓励让我重拾自信;在我生病的时候,是她的一次关怀让我感动不已。

  有一次,我有些不舒服,浑身酸痛,身体软趴趴的,浑身乏力。我的异常被细心的她看见了,她连忙丢下手中的事,迅速摸向我的额头,“你发烧了,宝菊,需要和老师说一下吗?”她担心地问道,她那关切的眼神真让人感动。然后,她叫了几个同学来帮忙,她叫一个同学帮我去倒温水,叫另一个同学去跟老师说我现在的状况,而她则和一个同学来照顾我。那一刻,我感动地热泪盈眶,老师知道我发烧后,马上告诉了我妈妈。妈妈带着我回到家中休息。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这件事我一直不能忘记,更不能忘记我这个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对我的帮助,这个好朋友就是李好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扎着马尾辫,蹦跳起来,辫子甩来甩去,活泼极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紫水晶葡萄,小鼻梁挺挺的,樱桃般的小嘴儿,说话时小嘴一动一动的真可爱!

  傍晚,我感觉身体好多了,就在我正想打电话问同学今天写什么作业时,她来了,原来她是来给我补习功课的。她说:“上课的内容你那里不懂问我就好了,这些都是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她用她的课余时间来帮我讲上课的内容,使我没有拉下功课。

四年级:曾宝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