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社会大课堂观后感_800字

社会大课堂观后感_800字

2016-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10月9日的社会大课堂我们去了河北村民俗园和葫芦基地。

  接下来,我又去爬了45°的坡,吃了一顿饭,就去往舞彩潜山附近的葫芦基地了!

  今天这个是带了成品回来了。只见葫芦上面绘着一个小黄人,左边是一帆,右边是风顺,合起来就是“一帆风顺“。这是怎么做的呢?馆里有很烫的笔和一个机器,先绘制好图案,然后再在图案上烫一遍,最后把笔印擦掉,一个小巧的葫芦就完工了!这葫芦小巧玲珑,只要画得好,绝对会出现一个精致无比的作品的!

五年级:苏家硕

  河北村民俗园,二年级的时候来过这,现在五年级再来一趟,可以说是“旧地重游”了。但是,二年级是带着“玩”的思想来的,玩得开开心心,而这一次是带着任务来的。首先,我们去做了“小泥猴”,小黄身体,加上各种各样的装饰,做得天工巧夺,只不过带回来的时候没密封好,被压坏了。然后我们又去了猴山,里面有会表演杂技的猴子,只见这只猴子从这块岩石上跳下来,我还以为它要摔一跤,没想到它跳下来的时候抓住了一根绳子,那根绳子剧烈地晃动了起来,于是它又敏捷的抓住了另一根绳子,那根绳子也剧烈的晃动起来,它又跳到了附近的一个秋千上面,秋千也晃动了起来,等秋千荡到极点时又跳到了一块儿石头上。我们虽然是猴子的远亲,但是这些动作都是我们很难学成的!我就知道了一个道理:你有你的长处,比如弹琴,比如跳绳,比如逻辑;我也有我的长处:算术?外交?美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长处与短处,每个人都是不可比的!不要把自己的长处和别人短处比,那样别人也会把自己的长处和你的短处比!要学好自己的长处,不要一心多用!

  坐了半个小时的车程,时间够闷的,也够快的,烦闷得正想睡一会儿时就到站了!这是名副其实的葫芦基地,到处都是巨大的葫芦。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进了馆。里面到处都是经过加工的葫芦,有两个结到一块儿的葫芦,有一个拧成麻花儿的葫芦,也有一个加工成碗的葫芦。参观完馆,我们就去火绘葫芦了!

  时光飞逝,又要结束今天的社会大课堂了。回头一想,今收获满满,学了手艺,还认识了很多农具,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的道理!我希望以后有时间我还会再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