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创新世界,我来啦!_700字

创新世界,我来啦!_700字

2016-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春秋时期,有一位鲁国人。他的名字叫鲁班。鲁班是一个伐木工人,他天天上山去伐木,一天伐不了几棵树。有一天,鲁班上山去伐木的时候,不小心手被一棵小草给划破了,流出了血。他想:“小草软软的怎么会划破自己的手呢?”他蹲下来仔细观察,发现这棵小草上有齿。他想:“如果在铁上刻出这样的小齿,那伐木就很省力了。”就这样,他发明出了锯。

  那天:老师让我们回家做小制作,我孤思冥想,还是没有什么好主意,和往常一样,我拿出了我最爱吃的好丽友派,看到包装盒,我灵感大发,想到了做一个机器人。我先拿出放了好久的“好丽友”包装盒,我觉得刚好做机器人的身体,然后我又拿出德克士炸鸡块的外包装盒,做机器人的头部合适,就在这时,我想用什么来当机器人的四肢呢?忽然想到家里的抽屉里有许许多多的细纸盒,如果不使用他们岂不是白白浪费了吗?我找出了4个最好的细纸盒来做四肢。然后妈妈帮助我在机器人身体的两侧用剪刀剪出两条扁扁的缝隙,正好把细纸盒插进去。最后,一个完整的机器人就做好了。我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初一:彭御嘉

  “创新”,一个令人热血澎湃的词语。如果说,向往新世界、感受新生活,是年轻一代的偏好和权力,那么,开拓新思路、创建新世界,就是年轻一代的义务和责任。作为21世纪的花朵,新世纪的栋梁。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江泽民同志曾经说过“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这足以可见创新的重要性……

  这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的故事,其实在我们身边创新的故事还有佷多。

  “创新世界”,是时代的呼声和召唤;“我来啦”,是青年学子的响应和奔赴!开创新世界的征途中,年轻的你、我、他,谁都不该缺席,谁都不想缺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