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流泪了_550字

我流泪了_550字

2016-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高兴时开怀大笑,哪怕丢了形象;我喜欢伤心时尽情流泪,尽管没了颜面。做人,要的就是真模样!

  寒夜降临,菜摊少了。昏暗的灯光下,我们看到了那位老大爷站在寒风里,眼睛向四处望着,像是在等人。我和妈妈走上去,老爷爷认出了我们,用那长满老茧的手把钥匙递给妈妈时把腿撞了一下,“哎哟”一声,脸上露出疼痛的表情,捂着腿坐在凳子上。我心里觉得很奇怪:撞一下也能疼成这样吗?我带着疑问蹲下身,看见老爷爷,卷起裤腿,查看伤口。原来那是一条伤腿,被纱布紧紧地包住了膝盖的腿,他受过伤!望着眼前朴实的老大爷,我还能说些什么呢?我由忐忑不安到愧疚感由然而生,眼睛不由自主地湿润了,祝愿老人一生平安!

五年级:沈成柏

  有客来访,冬日下午5点15分左右,妈妈带我到路边菜摊上买菜。摊主是一位老爷爷,一看就知道是位地道老农民。妈妈与他谈价,那卖菜的人怎么也不肯便宜5角钱。情急之下,妈妈匆忙称菜、付钱、往家赶。走到半路,妈妈才发现钥匙没了,客人就要来了,妈妈脸上露出了扫兴的表情。“肯定是忘在菜摊上了,那斤斤计较的老头捡了也不会还给你,自认倒霉吧!”我沮丧地说。妈妈思忖后,决定返回路边菜摊,去碰碰运气。

  这件事一直印在我脑海里,时刻提醒我: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活出精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