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军训,我懂得_1000字

军训,我懂得_1000字

2016-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学的第一课是我们每个人都难忘的一课-军训。对于军训,我们并不陌生,每个人都至少经历过一次了。每个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军训太累了,其实在军训的日子里有的不仅仅是辛苦与痛苦,更多的应该是一种满满的收获。

  军训,也是一种团队精神的见证。我们见多了某个人因为某种原因而被老师责罚,但军训却不是这样的:一个人犯了错,整个连队都要一起受罚。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排面的整齐也是这种精神的考验,每个人的步伐或多或少、或快或慢都是影响的关键,排面就要求我们必须考虑到这些原因,做到统一规范,这样才能使整个方队不会显得错乱不堪。

  人生只有在经历挫折与磨难之后才会变得更加精彩。军训的日子如风雨过后的泥土,终会沉淀下去,让我们带着憧憬告别它,将它带给我们的痛苦全都抛掉,带上我们学到的去迎接美好的未来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月如梭,时光飞逝,仿佛昨日我们还埋头在各种资料书中,还在不停地刷着各种试题。一转眼,我们已经通过了高考的大门,开启了一段新的征程-大学时代。

  军训,是一次次重复之后的蜕变。“立正,稍息,原地踏步,起步走……”是教官每天对我们重复最多的话了。开始时的我们习惯了自由散漫,习惯了自己的随心所欲,使得我们的队伍看起来像一颗颗东倒西歪的迎风小草,在教官的悉心与严厉教导下,我们开始了一段艰难困苦的军训之旅,最后使得我们变成迎风站立的钢铁战士。军训,是泪与汗的考验。早晨的太阳刚刚探出半个头的时候,操场上便已经回荡着我们晨练的声音。而后便是每天都要做的日常训练,通常每次的训练都是伴随着军姿开始的。一次次的军姿过后,我们也更像是一个合格的士兵了。女生站的英姿飒爽,男生则像是一棵棵屹立在边疆的白杨一样挺拔。当然,长时间的站立和头顶太阳无情的照射,使得每个人都流着汗水,汗水眯了眼再流下,那种痛苦,那种经历是一般人无法想象的。但这对于身穿军装的我们来说,它不仅是一种痛苦,更是一种考验。它在磨练着我们的意志和精神,使我们变得更加坚强。

  军训,也是对我们开启人生道路的经验。开学的第一课,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几天的各种训练,但我们应该仔细想想这是为什么?我们终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那个时候,我们也会遭到各种考验,不过那个时候的考验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没有教官的指导,没有同学的相互帮助。一切都要靠我们自己去拼搏。而大学前的这一课可以使我们学会很多东西:坚定的信念,不怕吃苦的精神,勇于争先、敢于表现的品质等这些都是为我们开启新的人生之路打好基础。

高三:少年枫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