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风华乱[章三]_1200字

风华乱[章三]_1200字

2016-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楼,除了欧阳连翼的脚步声,便没有旁的什么了。

  待他推开某扇房门,果然看见慕容风华蜷缩在床上,痛苦的咬着自己的手。眉间血色莲花浮现,血液逆流,一点一点的渲染着第四叶莲花花瓣模样的浅浅轮廓。

  “小风华……”

  听见熟悉的声音,慕容风华勉强睁开半只右眼来。那只眼睛褪去了往日深幽的墨色,成了璀璨的金。六芒星刻印浮现,正冰冷地映在她的眼底。

  “嗤啦!”

  他看看自己的手,又看看慕容风华大汗淋漓的脸,咬咬牙,带着一腔孤勇,将手伸向慕容风华眉间的血莲花。

  明明只是一触即离,可是依然疏忽了。欧阳连翼错愕地看着冰自指尖迅速向上攀爬,还没来得及反应,寒冰已将他整个儿封住。

  风华楼三楼的一间房里,女孩的床边半跪着一座栩栩如生的冰雕。而在她痛苦之余,头顶的黑发中悄悄挣出一双裹挟着烈焰的魔角,背后,黑色的翅膀倏地张开,欲要腾飞,却仿佛被看不见的长链紧紧束缚住。

  。

  宗政晓晓惊得从座椅上站起,“你怎么不早说!相爷呢,快去叫相爷!”

  “她说你就听?!到底她是主子还是本公主是主子!”宗政晓晓一拍桌子,怒不可遏:“来人!将这自作主张的婢女拖下去,乱棍打死!”

  还没来得及行动,便听得慕容谙的声音自门前传来:“谁惹得夫人动了怒,要乱棍打死?”

  桔兮脸色发白,不停地磕着头,“老、老爷饶命啊,是……是瓷媛拦着,不让、不让奴婢来的!”

  [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欧阳连翼皱着眉,勉强压下心里不好的预感,一间房一间房的找过去。

  清风扬起窗前的细纱,阳光打在房间里,静谧而安详。可慕容风华,偏偏藏在阴影里,藏在阳光所不能及的地方。

  欧阳连翼小心翼翼的上前半步,轻声唤着,唯恐自己的声音再施予慕容风华半分痛苦。

  欧阳连翼三步并作两步,慌忙走至她的床前,矮身蹲下去:“小风华,手松开……”

  只是指尖触碰到慕容风华的皮肤,便迅速被她灼热的温度烫伤。欧阳连翼缩回手,震惊的看着自己的手指:“这……怎么会……”

  那是小风华变成这样的原因所在!

  来不及说出口的话语被生生冰冻。

  而在冰雕内,男孩睁着一双眼睛,五感却被夺去,昏沉沉的浸在无边的黑夜里。

  “……你说什么?世子到郡主房里三天了都还没出来?”

  桔兮愧疚的跪在宗政晓晓面前,几乎都快哭了:“是……是瓷媛姐姐不让奴婢来禀告的……”

  “是!”左右应道。

  “夫君!”宗政晓晓绕过哭泣的桔兮,扑进来人怀里,“这婢女竟将华儿的事隐瞒下来,今日才报给你我知晓,你说该不该打死?”

  慕容谙关心的却是另外一件事:“暂且先饶你一命,你起来,给本相详细说说,华儿出什么事了?”

高二:俞木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