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发现,我长大了_600字

我发现,我长大了_600字

2016-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时间的流逝,墙上的夏季作息时间表也换成了冬季作息时间表。现在,树叶也慢慢地枯黄了,有的甚至都掉到了地上。天气渐渐变冷,秋天的脚步声已经让夏天落荒而逃,把薄薄的夏被换成了厚厚的棉被,把露肩膀的背心换成了棉大衣。这代表着金秋,已经到来了!

  金秋时节,让我们也有了许多快乐和烦恼。一想起旧时怎么玩耍,怎么开心,闹了多少笑话,摔了几次跤,被批评了几次,吵了几次架,喜,怒,哀,乐,全部浮现在我的记忆中。几分钟的时间,换来一丝回忆,真好!

  在这个秋天里,我们由分校到总校,步入了高年级,向理想更进了一步。同时,肩负着学校、老师、家长的希望,责任感也油然增加了。

  在这个秋天里,到现在学校里的那张桌子上,抚摸着桌子上的书本,换来一丝暖意,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秋的到来,就是在迎接着我们12年入学的小学生晋升成了高年级,品德、学习等方面都大幅提升。细想,这些年来做了不少不为人知的好事。这也是成长中的一种表现!

  如果把以前和现在对比,就会发现:或是大,或是小,肯定会有变化。一想,旧时的我有着无限的快乐,天天吃喝玩乐,超前学习也很轻松,没上学时我学习就是一天一点,慢慢累积。现在的我,虽然少了些许自由,但是多了很多奖状,也多了一些自豪,更多了无穷的快乐!

  在这个秋天里,到曾经玩耍过的那棵大树下,抚摸着那棵树的树脂,换来一丝回忆,真好!

五年级:苏家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