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属于我的精彩_700字

属于我的精彩_700字

2016-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同学一起去总校,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在谈关于运动会比赛的事。说到这个,我心里顿时感到紧张。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总校。到了总校,那里已经有好多同学在那里,大概是等待运动会的开始。我又和同学聊起天来了,正聊到高兴的时候突然在后面传来说:"排队了,排队了。”我们回头一看,原来是老师,我们心里吓了一大跳。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在操场上,走完一圈以后就在原地看起其他班的表演。我和同学在心里不禁赞叹道:“表演的太精彩了。”这时,司令台上的老师神情很严肃的说:“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就在指定的地方休息。”说完,同学们心里兴奋不已。

虽然没有拿到奖,但是我没有放弃不跑,而是选择跑到终点。我一点也没不开心,反而为我的成功而感到开心。只要有信心就一定会成功的,这就是属于我的精彩,让我永远记在脑海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命虽短,可是精彩可让人永存。在一个人的一生中,肯定总会发生些非常精彩的事情。而这些精彩,会被你当成美好的回忆,记在脑子里。空闲时,偶尔把它拿出来欣赏欣赏,又或者是与别人一起分享!

接着,我们来到休息的地方。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就在聊天,打牌,散步等等可有比赛项目的同学就很紧张,生怕没听到广播。不久听到广播里的老师说:“男子1000米来检务处报到。”这句话说了一遍又一遍,在我耳边响起。于是,我和小秦就去报到了。我们跟着老师来到跑道上,等待上一轮跑步比赛结束。我们做好预备的动作,就在这时我的心里越来越紧张。枪声在我耳边响起,我就像发了疯似的狂跑。可是在最后一圈的时候,我没力气了,也不想在跑了,我好想放弃。我回头一想:不行,我要对自己有信心,要有毅力和坚强就肯定能成功。我凭着这点一直跑,终于跑到终点。

初一:陈俊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