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写给青春十五岁_1500字

写给青春十五岁_1500字

2016-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我自己:我很好,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面对自己,对不起,谢谢你。

  我不喜欢花花绿绿的世界,不喜欢热闹的场合,不喜欢可乐,不喜欢爆米花,不喜欢甜食,不喜欢电视剧,不喜欢玩微信贴吧,不喜欢讲话,不喜欢跑步,不喜欢薄情寡义,不喜欢两面之词,不喜欢虚情假意,不喜欢自作多情,不喜欢杂乱无章的生活。

  我的家里总会不得安宁,今天1号求救明天2号急召,我的爸爸妈妈总是很忙不管姑姑家舅舅家有事都得跟着来回跑妈妈嘲笑爸爸是救火队长爸爸讽刺着说困难户应急中心。可是他们自己却也恩怨不断一言不合切磋切磋,一天天争吵比话多,劝着个不听那个不理睬我傻傻的当个观众不知道干什么。有时也会想到底是为了什么不喜欢为什么在一起?在一起为什么争吵不断?难道是命中注定天作之合冤家路窄?或许是真希望这句话是真的相似的人适合打闹互补的人适合终老。

  我最后明白失望太多迷茫太多心灰意冷太多希望太多值得珍惜的人太多我的世界不是只有你一个停下所有的一厢情愿。曾经友谊成为过去我会毫不犹豫你舍不得新闺密我不能辜负另一个她,你为维护她我为陪伴她你不能让她受伤我不能让她失望风起雨落只求纯粹仅此而已。渐渐看开为了过去辜负了一直陪在我身边陪我哭陪我笑骂我调戏损我最后有哄我陪我患难与共的人真的值得吗?我所以选择潇洒的离开成全你和她的友谊也开始珍惜她对我的情意。谢谢你和新闺密的甜蜜让我看到她对我的真情实意不离不弃将心比心和纯粹的友谊我不知道友谊的定义也许她知道我在意你却依旧从未动摇的在意我她知道我不想失去你这个闺蜜劝说过我挽留你她知道我不是薄情的人所以从未介意我对你的好哪怕我从不掩饰其实她只是不想要我为难这么好的一个女孩我怎么会辜负让她失望了我都觉得对不起自己对不起谢谢你。谢谢你告诉我离开是最后的解脱,星星闪耀划过星际我永远的闺蜜。我经常被父母斥责老师批评以为是自己不讨人喜欢是因为太懒惰从来不肯用功和努力,不会说了就干下去一门心思坚持到底,是我不够好不爱讲话个性太大性格怯弱力量薄弱。我总是妄想着可以改变一切到头来发现被改变的只有我一个。我以为自己对这世界无所不知其实我对着世界一无所知渐渐学会自己一个人承担一切没人来帮我也没人帮得了我自己的事自己担着不要连累别人便是最大的安慰。经历了太多我相信我可以坚持下去越战越勇百炼成钢,不会惊叹于任何事亲情友情一切已经很平常,哪怕天塌了也不会像小时候一样哭得昏天昏地什么事学会自己扛。谁的青春都不会一帆风顺到底,亲情友情无法让你跪地求饶低声下气命运无法挫败你前进的勇气,世界太大你又太渺茫学会不惹麻烦别像疯子一样影响了别人又打扰了自己。对不起谢谢你!回顾过去我在成长面向未来我依然在成长。写给自己青春十五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柠檬,喜欢黑白的世界,喜欢酸的辣的,喜欢喝脉动,喜欢画中国画,喜欢五子棋,喜欢读史书,喜欢弹古琴,喜欢看小说,喜欢念旧,喜欢一个人发呆,喜欢安静,喜欢倾听,喜欢默默的陪伴,喜欢倾听,喜欢纯粹,喜欢天然,喜欢小动物。

  我喜欢理科却偏偏理科文科都烂的要命可我依旧喜欢理科做上一道理科题的喜悦和收获无可想象,我喜欢给自己制定计划却总也完成不了干脆再也不定计划一生随性我知道是我太懒不肯努力,我喜欢家庭和睦一家人其乐融融这么小的心愿却也无法实现。

  我做事不极端但容易冲动没有主见只有人性傻傻的真心换来的冷嘲热讽一厢情愿自作多情。我把你当成最好的闺蜜“onlyone”下场却是万花丛中我是其一或许这样的幸运的上帝的宠儿从来不需要我这样的闺蜜,没有办法在物质上仗义,没有办法你说了不需要还死缠烂打无理取闹,没有办法接受明里暗里的冷嘲热讽,没有办法忍受半真半假。也许你是对的像我这样的人除了一颗心什么都没有野心比天大想要一份纯粹无暇的友谊真的错了吗?谢谢你的冷淡让我看见最后的独白看到身边她的精彩。我的自以为妄想在你心中留下岁月的印记留下的却只是空白,一句话和过去决绝是你的新闺蜜太强大还是纯粹二字野心太大,使一个念旧的人对过去友谊毫无眷恋下定决心是你的新闺密太重要还是我一直自欺欺人认为你重要。我还在傻傻的等待为一个过去的人不停地发着说说试图想挽留你身边手机滴滴想着你空间一条一条全是关于你和新闺蜜的甜蜜唯傻傻的寻找独没有我的痕迹。

初二:赵赟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