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韵_750字

秋韵_750字

2016-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的韵调从哪开始呢?从秋姑娘撒得第一阵清风开始,世界变了,一切可以用“红彤彤,金灿灿”来形容,大地如同铺上了金黄的叶毯,小脚丫在这活蹦乱跳,不时发出清脆悦耳的“嘎吱”声,这华丽的地毯是通向哪个神圣的殿堂呢?

  秋韵,在这儿跳跃,同样在这儿结束,但它的韵味却永远可以让人铭记在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四季,就如一首歌谣,唱得悠扬洒脱;如缤纷的画,画的是“梅、兰、竹、菊!”

  是通向朦胧的公园里。嘿!随着鸟儿的第一声啼叫,万物揉着朦胧的睡眼苏醒了,伴着鸟儿悠扬的笛声,我轻轻的进去了,黄蝶般的银杏扇叶,扑哧,扑哧的飞舞着,害羞的杏果姑娘拿扇遮面,若隐若现,好生俏皮可爱。银杏树的皮肤,在一年四季下变得沧桑,粗糙,干裂的口子,显示了它的年老和他的一生,阳光穿过一缕缕叶缝里,透过一层层密缝里,灵巧的穿过一道道“险关”,变换着姿势,照在叶面上,活跃的跳动着,有得深,有得淡,一缕光突然射在我的眼眸上,耀得我睁不开眼,模糊中,我看到一团红色的火焰,发生什么事了吗?我一片茫然,凑近一看,红枫正昂首挺胸的在那儿,枝上的枫叶,好似在枝上点缀上了一簇簇火苗,远看就像一团燃烧着的火焰!一股清香传来,我尝到了清香中隐隐的果味,远处,有一个个小黄点在隐约闪烁着,我加快了脚步,身后的景物变得模糊,愈来愈糊,最终消失在我的视线里,身后依然回荡着步伐的急促声,我跑了一路,也播种了一路的阳光,似乎走到了尽头,我看到了桔子,味道就是从这传来的,旁边居然还有小树在茁壮生长,这小小的生命也在努力地成长,面对阻挠,也不能轻言放弃,似乎在这尽头,在这桔子树旁,我读懂了些什么“……”

初一:杨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