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陌生人的谎言_900字

[撒谎征文]陌生人的谎言_900字

2016-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谎言分为两种,一类好比撒旦似的恶魔,令人厌恶,而另一类则好比天使,虽然同为谎言,但却能使人感受到春风般的温暖。

  我老妈晕车,自然,我作为她的女儿也就十分光荣的继承了她的晕车,我可真是应对了那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说真的我上车不用十分钟就会晕车,而且还是很厉害的那种,每次晕车的时候都像生了一场大病。因为这个晕车老妈她也闹出了好多笑话,每一次老妈都以为我是感冒了,给我吃了不少感冒药。姥姥呢,因为我每次都是去她家才会吐,再加上老人比较迷信,所以我也没少吃那些道士开的所谓的‘神药’。因为这个我看到街上买‘神药’的道士我都想上去和他们好好谈谈,见到感冒药就想吐。

  不一会我就开始头晕了,我把着扶手的手开始冒冷汗,就在我胡思乱想之际,一个苍老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小姑娘晕车了吧!到爷爷这来坐吧!”我看了看这个老爷爷,他大约70多岁,头发早已变成了银白色,脸上的皱纹写满了他所经历的沧桑,我轻轻说道:“不…不用了,我站着就行了。”“没事孩子,我马上就到站了,你坐吧!”我点点头坐下了。

  有些谎言会使人厌恶,有的谎言却让人终身难忘!而善意的谎言它会让人从心里燃起希望之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其实我们生活中有很多的‘谎言’,比如妈妈时常说的一句:“你把这些给吃了吧,我不爱吃这些东西。”或者是在没有空调时父亲给你扇扇子时的一句:“我给你扇扇风吧,我不热。”再就是说在你生病的时候父母的一句:“不,我们不累,我们在一旁陪陪你,你先睡吧。”等等。虽然这些大多都是谎言,但是它却能让人感动。但最让我感动的是还是一个陌生人的‘谎言’。

  这个十月一老妈要带我去姥姥家,我心想:“要不要回去呢?算了,还是回去吧,我好久都没见到姥姥了,吐就吐。”我和妈妈来到了公交车站前等了一会,终于公交车到了,我走到公交车上看了看,希望能找到一个靠前的座位,可公交车上连一个座位都没有,无奈之下我只好靠着扶手站着。公交车行驶的过程中摇晃的很,尤其在坑洼不平的路上。

  在公交车的晃悠下,我迷迷糊糊地就睡着了。过了一会我就被妈妈叫醒了。我睁开眼睛,发现了那个让给我座位的老爷爷。当时我的双眼就多了一些晶莹。

初二:董纹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