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我做了件坏事”_800字

[撒谎征文]“我做了件坏事”_800字

2016-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二、三、四、五”看着手腕上的手表,已经六点了。“怎么还没完呀!快没车了,在拖下去我就回不了家了。”手里握着坐车的一元钱,我的心里已经七上八下了!真的好怕坐不上车

  终于解脱了,我迅速背上早已收抬好的书包飞奔了出去,似乎哪怕留下一秒都会被老师留下。看着快黑了的天,我加快了脚步向车站走去。突然看到了同班同学,便走过去打招呼。

  “我就剩坐车的钱了!”

  “你可以去换呀!你看我就剩一元钱了”说着我便拿出自己仅剩的一元钱给她看。突然,她把我的钱拿了去,一撕两半

  Z同学便说道:“没事,司机发现不了”

  我犹豫不决,看了看天空发现已经黑了,便忐忑不安的进去了,投钱时,心脏“砰砰砰”的乱跳,司机并没有发现。我上了车后,便很愧疚嘴里喃喃自语道:“我干坏事了!我做坏事了,我以后都不敢坐31路公交车了!那次投钱投两元吧!”坐车时,我心里懊悔不已,自己竟然干了这种事。

  其实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人要诚实守信,孔子曾经说过:人无信而不立。如果一个人没有了诚信就无法在这个世界立足。所以,我们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即使做了,也要及时改正错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咳咳……今天就到这里了!值日生留下打扫卫生”

  Z同学拉着我的手焦急的说“你有一元钱没?”

  “你确定,我的钱是整的没有零钱了!”

  “你干嘛?”我不安的看着她,却没有来得及阻止她,她给了我一半一元钱让我拿着,我突然意识到她要干嘛,便对她说:“不行,你去商店去换钱嘛!这样做不对的”

  “我没干过这种事,你去换钱去吧!再说哪里有显示器呢!这样不行……”我的声音很大,有人向我们这投来了目光,这时车来了,我因为害怕不敢上车,Z同学对我说:“没事投进去就行了”

  因为这件事,我纠结了一整天,第二天,坐车时给公交车多投了一元钱。

初一:王佳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