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撒谎后的感动_650字

[撒谎征文]撒谎后的感动_650字

2016-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学了,今天正是星期五,刚好明天不用上学,可以晚一点回家,早出晚归也没事,早点和同学回合去玩吧。

  到了接近六点的时候,我们解散回家去,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却遇见了妈妈“我我我……”我很无奈,妈妈却说:“好吧,即然这样,放过你一次,因为学生不可能一直读书写作业吧,这样会成书呆子,所以要学会独立和自由的正确时间段,既然你学会了自己安排时间,妈妈很欣慰,今天晚上吃牛排!”“我一口答应:“好!”

五年级:林慧雅

  去外边和同学玩,可妈妈在旁边历历在目,回到家后却没有骂我。

  我和一群同学约定在一个小村里玩抓人,村里很大,多的是地方让我们躲躲藏藏。我躲在了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小黑屋,有一个同学跟在我后边,总是这怕那怕,真不像个男子汉,比不上我这个软妹子……这时,我的手表响了,把我和同学吓得尖叫,我低头仔细一看手表,原来是妈妈,完了。我只好撒了个谎:”妈妈,今天老师留堂,可能晚点回去,你回去先照顾奶奶哈,不信你问同学。”我使了个眼神给同学,同学立马明白,便说:“阿姨,请你不要打扰我们上课,老师在讲课,”还好她的手表小声,不然被老师发现了。说后,我妈妈说了一声哦,就回去了。可那个同学明知故问:“你为什么要撒谎,那可是你妈妈啊!”我也顿时答不上来,只好随便编,就说:“诶,你不懂,这是女生的事。”说后,同学低下了头,我也无话好说。

  我没想到妈妈这么理解我,我晚上时,躺在床上,我心里满满都是爱,还有母爱的感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