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谎言_600字

[撒谎征文]谎言_600字

2016-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谎言是丑陋的。小测验的成绩出来了,红红的79分简直不可以再差了,一个个红叉子直插心窝,刺出的洞口鲜血淋漓。黄昏,颓丧的太阳在缓慢的落下,斜光照射出来的影子被拉的好长好长,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里。妈妈笑脸相迎,慈祥地将饭菜端在桌子上。饭的热气上升到半空中散去,哽咽在喉咙中的79分还是吐不出口。妈妈愉悦笑容,期待的眼神都无一不印在我的眼中。“90分,考差了......”心底的坎仍然跨越不过,顶着大山般说出这句话。“没事没事下次加油!”鼓励的话语在我脑海中回荡与红色的79重合,血红的道路上长着一根根荆棘。今天夜里注定无眠。

谎言就如一条锁链,当你用它温暖他人时,它会为你封闭冰冷的大门。当你用它欺骗别人时,它会冰冷的封锁你的心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谎言有时是美丽的,有时是丑陋的,有时它能温暖人们干涸的心灵,有时它会令你背上罪恶的枷锁。

该来的总是逃不过,三天后,学校统一开家长会,妈妈大早整理着装,脸上依然挂着喜悦的笑容。妈妈迈着愉快的步伐出发去学校。躺在床上,内心焦急紧张、害怕的心情被融合在一起。会议结束了,家里的大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了,窗外的电线杆上的鸟被惊飞了,妈妈疲惫的面容映入我的眼帘,愧疚侵占了整个心房。妈妈再次笑了,不过它是勉强的:“今天你们老师还夸你了,说你字写的漂亮。家长会开一上午太累了,我去歇一会儿,加油,你一定可以的!”依旧是鼓励的话语,但是这次却再也无法抑制眼眶里的泪珠,一颗颗顺着脸蛋滑下来。妈妈的谎言是温暖的。

六年级:李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