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谎言的光泽_600字

[撒谎征文]谎言的光泽_600字

2016-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次,爸爸带我去吃牛排,妈妈在店里工作,我问妈妈要不要去,妈妈却说:“我不想去,你们去吧!”我又问了一次:“妈妈你真的不去吗?”。妈妈肯定的说:“对,我真的不去,懒得出门。”路上,我对爸爸说:“妈妈怎么那么懒啊,都不陪我们去吃牛排。”爸爸说:“店里少不了人,妈妈就故意说不想去的。”我突然觉得自己怎么那么粗心啊!

  姐姐回来时,看见我把牛排吃得一干二净,就生气地说:“你这个馋猫,怎么不给妈妈留一块呢?”我说:“妈妈自己说她不喜欢吃牛排。”姐姐笑呵呵地说:“小傻瓜,谁说妈妈不喜欢吃的,只是她不舍得吃,要省给你吃。”我顿时惊呆了,原来妈妈这么爱我,我对妈妈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四年级:平晨辰

 谎言有很多种,它常伴着欺骗,但是,你相信吗?有时候谎言会泛着美丽的光泽。

  一走到牛排店,就感觉这是人间天堂,环境特别幽美,空气里充满了浓香的牛排味,我情不自禁得流出了口水。马上找了个位置坐下来,等到一大盘牛排上来后,我一口气吃了几块,最后我把最后一块大牛排给妈妈带了回去。我家后,我把牛排送到妈妈面前给她吃,但是妈发微笑地对我说:“留着你吃吧,我不喜欢吃牛排。”之后,我把这块大牛排给吃了,妈妈看着我吃牛排的馋样,开心地笑了。

  我深深地体会到浓浓的母爱,妈妈那些“谎言”一直在我的心中,时间逝去,那些“谎言”一直泛着光泽,照耀着我的生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