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善意的谎言_600字

[撒谎征文]善意的谎言_600字

2016-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我六岁的时候,我最盼望的一天,平安夜到了,之前爸爸对我说:圣诞节晚上圣诞老公公要给乖孩子送礼物,我自认为自己是个乖孩子,一定会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来了,哇!是两个健达奇趣蛋。咦,怎么是两个呢?难道圣诞老公公知道我也有个弟弟?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好朋友徐玉淇,她听了哈哈大笑,说:“你真傻,你以为真有圣诞老人吗?圣诞老人其实是你爸爸扮的啊!”“真的吗?”我半信半疑,“真的,我不会骗你,”朋友说完,我恍然大悟。回到家我问妈妈是不是真的,妈妈笑着告诉我了实情,她说:“你爸爸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所以就和你开了个玩笑。”,虽然这是一个谎言,但我没生气,知道圣诞老老人不是真的我也有些失望,但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有些话,有些事,并不是那么真实,但在一定的条件下,会是那么的美,洋溢着热情,藏着真爱,透着善良。

高三:平晨辰

  在我们的生活中,别人骗过我,我也骗过别人,骗人是不对的,但我觉得有些谎言是善意的。我相信所有的父母都对孩子说过谎,我的父母也不例外。

  于是,我把袜子放在我床边,期盼着明天的惊喜。

  就像父母对我的爱,如同涓涓细流,滋润着我;如同温暖的阳光,沐浴着我;如同温柔的春风,吹拂着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