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快穿]不做炮灰_1200字

[快穿]不做炮灰_1200字

2016-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把少爷放了!”玲珑厉声道。

  “放了你们少爷?为什么?”唐帆冷笑。

  “你不是想要张南的佩剑吗?拿去,别挡我的路。”唐帆摘下张南的佩剑,扔向玲珑,可玲珑却根本没有接。

  “哦?那又与我何干?”唐帆挑挑眉。

  “我?我怎么了?你可知道,你家少爷陪在你身边时,我的父亲,张南的义父正在病重?他张南不去陪陪养他照顾他的义父,却来陪你?为什么?”

  这信息量可是够大!张家?对手?难道是刘状经常和自己提到的捉鬼世家张家?听说张家少爷正在和世外高人习武,这么说,这一切都是张家的谎言?

  不过,他们怎么知道刘状会去世?难道这一切不是巧合,而是张家人早已算计好的阴谋?!

  可若是不动他们,他们也知道了自己的身份,肯定会告诉背后的人,那人也一样会找到自己。

  衡量过利害关系后,唐帆决定——杀。与其留以后患,不如直接斩草除根!

  一个月后,唐帆找好刘家的继承人后,忽闻张家家主张雄害瘟疫而死的消息。

  (ps:我真是后悔了,为什么听安安的开个捉鬼梗,我自己不过追过几篇文啊[摔]以后还会有灵异文的,保证不会再写的这么烂了,对不起各位小天使们,托了这么久稿,后边还有一章。海之歌之前没更,有一篇超长的存稿,亲们委屈下看吧!地理太渣没心情更文了[心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十六章:捉鬼师的女儿(9)

  唐帆笑了笑,真是纳了闷了,这玲珑哪来这么大胆子,欺负她唐帆不会犯规是吧?那既然玲珑已经犯规,她又为什么还要遵守这个没有约束性的空规矩?!

  “少给我废话,快放了我家少爷!”玲珑的刀锋划破唐帆的皮肤,渗出丝丝血迹。可唐帆似乎根本没有痛感。

  “你懂什么!”玲珑双眼猩红,紧抿朱唇,银牙咬得格格作响,“你懂什么!你根本不知道少爷对我们有多好!在我最需要伤心的时候,只有少爷和奶奶一直在我身旁陪伴着我!”

  “你!”玲珑气的小脸通红,可有找不到合适的反驳。

  “戚,少爷不过是学个艺,还养他呢,堂堂张家少爷,还用他养?还有那什么义父,我家老爷健在呢,为什么认对手为义父,这一切不过是你和你那个父亲自作多情吧?”玲珑毫不在意地撇撇嘴。

  假设,玲珑说的都是真的,那这事情大概就是:张家为了窥探刘家捉鬼术的机密,让少爷张南假扮孤儿欺骗刘状。等刘状去世后在回到张家。

  都怪自己没有调查好就冒冒失失地行动,今天收拾了这三人,不,是两个人和一只鬼。往后他们背后那张家家主定要找到自己。

  杀?留?

  ……

  “任务完成,宿主继续加油!”这个任务就莫名其妙的完成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一会一定问问冰山。想毕,便陷入了昏迷。

六年级:海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