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传闻中的购物狂_650字

传闻中的购物狂_650字

2016-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远远看见一个棕色短发,戴着墨镜,个子中等的女子手上拎着大包小包的东曦,健步如飞,迎面而来,她就是我的妈妈。

  半晌,她才出来,做到镜子前左转一圈,右转一圈,然后转向我,问:“好不好看?”干巴巴坐了半晌的我在就无聊透顶了,我抬头瞟了一眼随便敷衍了一句:“ok,ok。”我本以为她会很快就走,谁知,她又挑了起来(宝宝心里苦啊)我时而走到店的左角徘徊着,时而坐在沙发上不耐烦的翻着杂志。有大概过了两小时,她才从那一家服装店里出来。谢天谢地终于离开了,拐弯又前往一家首饰店“去看看吧……”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名副其实的购物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我正无聊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高千涵,陪我去逛街吧!”传出了妈妈的声音。一听到“逛街”二字,我头大了:“no”“你陪我去的话,我给你买奶茶。”邀请未成又成利诱“香喷喷的奶茶”什么都挡得住,除了诱惑,很快我妥协了。跟着妈妈来到商场,老妈看见服装店像发现新陆一般,眼睛里还闪着亮光。她在一大堆衣服里拎出一件衣放在身上比了比,又转过来这我,笑靥如花问这件好看吗:“这件好看吗?”不等我回答,她就以刘翔兔子般朝更衣室冲去。“咣唔”一声关上了门。

  而此时我手上已有大包小包。我叹了一口气目光呆泄望着前方,店员同情的看着我。又过了我许久,老妈像打了鸡血似的,疯狂地朝包店去,大步流星的往前走。而我只能跟在后面。服务员都惊呆了,看着我们这对“奇葩”母女,迎面手拿包店,我暗自叫苦:“丢脸丢大了。”妈妈一进去就东看看西看看,似乎把店翻过来才甘心。过了许久,商场关门了,她才出来。

初一:郑颖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