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鼠和猫_800字

老鼠和猫_800字

2016-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主人出去,剩下汤姆守家。米奇高兴地手舞足蹈起来,边跳边说:“机会终于来了,我可以美美地饱餐一顿了。”米奇蹑手蹑脚地来到客厅,虽然非常谨慎了,却还是被汤姆发现了。汤姆怒目圆睁,威风凛凛地站在米奇面前,用手指着他,凶狠狠地说:“马上滚回你的洞里去,别让我再看见你。”米奇心想:好汉不吃眼前亏,先撤再说吧!他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洞里想计策。

  汤姆对于这次的失败耿耿于怀,三思之后心生一计,拿了一块西瓜放在了墙角,诱惑米奇出现。汤姆双手高高举起苍蝇拍,偷偷躲在一旁守着,就等米奇自投罗网,看你怎么有来无回!而米奇见了地上的西瓜,口水直流三千尺,又用他的旋风腿吃了西瓜,并把汤姆的苍蝇拍拉成了一条直线,之后逃之夭夭,汤姆又失败了。从此以后,因为有“加速”药水的帮助,米奇更加地肆无忌惮,根本没把汤姆放在眼里。不过,好运总不是每次都降临,马有失前蹄,鼠有失前爪,在又一次的行动中,因为米奇的大意,他丧生在汤姆的爪子下。

四年级:曾烨

  从前,有一个富豪,家里偷偷住着一只老鼠,名叫米奇,机灵无比,经常偷跑出来吃东西。富豪为了防鼠捣乱,就养了一只猫,名字叫汤姆,不过汤姆却经常被老鼠捉弄。

  米奇来到他的化学试验室,抓耳挠腮,苦思冥想。忽然,它的眼珠子一转,说:“我一定要配制出“加速”药水,这样的话我就会快如旋风,汤姆会耐我如何?哈哈,那只小猫一定抓不到我。“说完,他拿起各种药瓶开始配制这种“加速”药水。终于研制成功了!米奇一仰头,“咕咚咕咚”喝完了“加速”药水,然后他来到客厅,看见汤姆正在吃鱼。这时,米奇兴灾乐祸地说:“小样,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加速“药水,让你尝尝我米奇的厉害,哼!说完,他迅速地奔向汤姆,速度像旋风一样,转眼就到了汤姆身旁,抢下快到汤姆嘴里的大鱼,吃得只剩下骨头。等汤姆回过神来,盘里的鱼全部只剩下骨头了。汤姆顿时气得两眼冒金星,龇牙咧嘴地看着米奇,拿起苍蝇拍就去追打米奇,可米奇早已不见踪影。只留下汤姆一脸的怒气,什么时候米奇有了旋风腿?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即使你使出各种招数,总有一次会失利,千万不要骄傲自满,否则,你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