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忆_450字

回忆_450字

2016-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静静地坐在初中的椅子上,看着初中的黑板发呆。咦?这不是小学的场景吗?小学的凳子,小学的讲台,小学的黑板595959595959“起立!”班长喊出了口号,我终于反应过来,“老师好!”是的,都没变,只有在这的人,别了,散了。

  犹记得,语文老师那枯燥的课,有多少人倒头就睡,又有多少人认真听课?我们总是和老师打成一片,不用被禁锢在教室,不用被罚抄作业抄到第二天。

  “你,回答一下这一题!”“我?”结果我还是被罚站了,附带一篇语文课文,小学语文老师的课文却从来不外借。

初一:秦松云

  离开六年母校,来到了这个陌生的校园,心中总是不舍,总是,浮现出回忆。

  犹记得,那些同学很甜很甜的微笑,像糖一样,那时,我们多开心,不必为任何烦恼,不必挑灯夜战。

  犹记得,那个承载着我们欢乐的操场,那时,我们总是在它的身上说说笑笑,打打闹闹,不可能在它的身上留下一滴辛苦的汗,它也不可能受到我们的千踩万踏。我还在想什么呢,老师已经走上讲台,示意我们拿出数学课本,对了,那本课本也是新的,是七年级的,而不是六年级的,六年级的课本早已被我们涂得根本看不到字了。

  别了,小学;别了,自由;你好,初中;你好,禁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