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妈妈的眼神_500字

妈妈的眼神_500字

2016-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离开妈妈已经整整一个月了,最使我难忘的是妈妈的眼神。

  我有多少次的冲动是想跑下去抱住你,我有多少次的冲动是取消了回家的念头,我只想和妈妈在一起。我只想让妈妈健康,我以后会做个好孩子,不会再让您生气了。当车子缓缓向前行驶时,我知道,我有一段时间不能再见到妈妈了。每次想到这里我都好难受,您还站在门口望着我。从您的眼神里我看见您对我的不舍,我又何尝不是呢?

初二:禚孝悦

  我还清楚地记得那天清晨,当我上车的那一瞬间,当我离开妈妈的那一瞬间。我的泪珠在也忍不住落了下来,1,2,3……简直数不胜数,很快泪珠沾湿了我的衣裳。我看见妈妈的手在车窗外向我摇摆,我抬起那万斤重的手臂,脸上强忍住挤出一丝丝的微笑向妈妈摆了摆手。妈妈啊,您是不知道,我每摆一下,内心是多么的痛苦啊。我内心中藏住了多少的泪珠不让它落下,我多么想放声大哭啊,可是在您面前,我自己选择的路,无论有多难,我也要坚持走下去。

  多少次夜深人静时,我被噩梦惊醒,醒来后妈妈的眼神就清晰浮现在眼前,我就更加想念妈妈,不争气的眼泪又流了下来。妈妈!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在投入您的怀抱里。说实话,从小到大,我都没有离开您这么时间,我一切安好,您请放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