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片树叶的故事_800字

一片树叶的故事_800字

2016-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春风的吹拂下,春雨的滋润下我来到了这个世界,枝头先是探出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无比熟悉的世界。近处的那一片绿色的大草坪上,草儿正笑着跟我打招呼呢!那条熟悉的小溪,还是如去年般唱着快乐的歌儿向前奔跑着。那一棵爱美的柳树正对着小溪这面镜子梳妆呢…5959春天真是太美了!

  果然没过多久,我就发现自己和伙伴们的身体发生了一些变化,没有摄入很多食物的我们开始发胖,皮肤不仅没有了光泽还出现了斑点,有一些呆在离地面近一些的伙伴已经褪去了绿的外衣,颜色变得枯黄,而树下的草儿们已经枯死了不少,可现在还是春天呀,本该一片翠绿的世界,似乎一下子进入了秋季,枯黄和死亡的气氛笼罩森林的上空,随着黑烟越飘越多,我周围的朋友们都相继死去,轰鸣的吵杂声越来越近了,一棵棵树相继倒下,大树妈妈难过悲叹道:“为什么,人类要剥夺我们的生存空间,我们和人类应该是朋友才啊!我们一直都在为人类做贡献,可人类却一再的伤害我们!”

六年级:胡淏媛

  我是一片平凡普通的树叶。

  就在我沉醉新生的喜悦之时,突然一阵嘈杂声传来,接着是一股浓浓的烟雾从不远处飘了过来,这股黑烟让我浑身不舒服,“没事的,只要闻过几次,你就会习惯的。”一个比我更早出生的同伴好心地提醒我说。“可是这股黑烟是从哪飘过来的呀?我记得去年这里的空气很清新呀!”我不解地问。“你没发现吗?去年我们的朋友长森林最边上的那棵老槐树,还有那一大片的绿色的草儿,都被铲除了,听说人类在那边盖了一个工厂!那棵槐树如果还活着的话,到今年刚好满一百岁,真是可惜啊…5959”柳树姐姐停止了梳妆,有些落寞地说。“还有生活在前面那条小河里的我的鱼哥哥们都死了,就是因为工厂排放的废水,导致了我们鱼家族死了不少成员,也不知道这些废水会不会流到这里来,到时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呢?”一只小鱼露出头担忧地说。我突然觉得今年的春天将非常难过。

  一阵剧烈的切割声之后,我的大树妈妈倒下了,伤痕累累的我被风到了已经被染成了黑色的小溪里,委屈的我,大声悲呼着:人类啊!请停止对我们的伤害,因为在伤害我们的同时,你们也在毁灭着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