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祖国的科技发达演讲稿_600字

祖国的科技发达演讲稿_600字

2016-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的科技发达》。

  以前,中国的技术是多么落后,政府官员多么腐败。八国联军轻而易举地踏进了北京,他们在里面肆无忌惮地杀人、放火,还蛮横的闯入了我们那座辉煌殿堂的博物馆,圆明园,到处放火,抢夺,那些可是先辈们流传下来的价值连城的文物啊!现在,我们还得花重金把原本属于我们的东西买回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当时我们的军事、科技太落后了,仗着有几千年的文化,就可以挡住敌人的铁蹄?如今,随着原子弹的成功发射,随着神舟十号飞上太空,随着和谐号奔向远方,我们的祖国强大起来了!东方雄狮从噩梦中惊醒,向世界发出雄浑的吼声:我们站起来了!我们不再是懦弱的蝼蚁!我们是震惊四方的雄狮!

  这是我们的祖国,她灿烂的血泪史上有多少摧残,她的江山有多少被敌人的铁蹄践踏。可今天,我们把我们失去的都讨回来了!你那失去美貌的脸上重新恢复来光泽,你伤痕累累的身躯变得更加璀璨,科技把你建设的更加光彩!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望着那刚刚修筑的大楼,那些在马路上奔驰而过的汽车,那些高高在上的轻轨站,我的心中不由得赞叹,如今的祖国,科技是多么的发达!

  G20峰会,各个国家元首来我国杭州西湖参观,当他们看见我们中国蒸蒸日上的事业,那修筑地铁的一流技术,那杂交水稻的生产量,不得不由衷地佩服一声:“今天的中国,果然不是昨天的中国。”

初一:何沁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