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珍惜_600字

珍惜_60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很少有人会珍惜身边的一点一滴。没毕业时,感觉那些总和你作对的同学很讨厌,但毕业了却有点想他们。没人和你作对,没人和你斗嘴,没人和你理论……考试的时候写完试卷总是还有一段时间,有的人会去仔细的检查一遍,而有的人却浪费时间,坐着发呆。当成绩下来时,你会后悔,如果当时我检查了,这几分就能拿到手,我的名次也就能提高了。但是晚了,因为时间已经过去了。生命是父母给的,只有一次。而生命的长短是由你来决定的。你总会忽略你的身体,重视你的工作,熬夜到天亮、不吃早饭是现在年轻人常做的事。他们觉得有了钱生活就会幸福,但是呢?当你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被查出癌症或一些疾病时,你会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你用健康换来的钱到头来都塞给了医院,不仅失去了金钱,也失去了一个健康的身体。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大多数人背井离乡,去城里打拼,空巢老人也逐渐增加。许多人认为赚了钱给父母,让他们过得好就算尽孝了,但老人需要的并不是这些,而是陪伴。你们外出时,没有一刻不想你们、挂念你们,他们珍惜与你一起度过的每一天,而你的想法呢?只是拼了命地工作,除夕、中秋、重阳,你们回过家几次?当你们的父母逝世了,你才后悔没有陪伴他们、见他们最后一面……

五年级:王宇晨

  时间一去不再回,昙花一现总是短暂,生病了才知道保养,最亲的人逝世了才后悔自己没珍惜和他(她)在一起的时光……

  珍惜身边的一切吧,哪怕是一些微不足道的细节。别等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因为那时已经晚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