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是中国人,我自豪!_1000字

我是中国人,我自豪!_100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两个多么顶天立地的字眼,组成了一个多么顶天立地的国家!每到国庆,就是我们中华儿女自豪的时候。这样令人骄傲的今天,是因为令人自豪的那一天……

  八年的抗日战争,中国打的十分艰难,可是中国仍然坚持了下来,终于迎来了解放全中国的那一天。转眼间,我们的祖国母亲已经过了67个生日,可是那样屈辱的历史早已经烙在我们心中,永远不会忘记。中国已经蒸蒸日上,渐渐强大,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2008年,在中国北京举办的奥运会,中国向世界证明了我们的能力,我们的富强。2010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世博会,7308万人慕名而来,这样宏伟的数字,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2016年在中国杭州举办的G20杭州峰会,这是让我们心动的“中国时刻”。现在的中国早已不是67年前那个任别的国家瓜分欺辱的弱国了。现在的五星红旗无可替代,它是世界上最闪耀的标志!

  中国的成长每一个人有目共睹,可是中国的未来在我们肩上,我们必须把中国的辉煌传承下去,并且让它更加富强。中国梦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每一个人都有梦,每一个梦汇聚成中国梦。中国梦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追求。这是中国人共同承担的责任。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应该努力学习,让我们的学业蒸蒸日上,让我们在未来有机会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的中国站上世界的巅峰!不寻常的1949年十月一日,让中国开始了富强的道路。但我认为,未来的每一天都是不寻常的,它让我们离中国梦更近一步。我坚信,在未来的某一天,中国梦一定会实现。那时的中国人,一定会对着五星红旗说:“我是中国人,我自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949年十月一日,新中国成立了。往后每一年的十月一日都是中国普天同庆的日子。中国终于站起来了!看到那夺目耀眼的五星红旗了吧!四颗小星星围绕着大星星,全国的老百姓簇拥着中国共产党。这样令人骄傲的一天来的实在是太艰辛了。这是所有有血性的中国人拼命换来的。七七卢沟桥事变,九一八事变,一二九事变……历史的一幕幕还历历在目,那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必须铭记的耻辱。硝烟弥漫,尸横遍野的悲凉战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无辜百姓;英勇杀敌,保卫家园的前线战士……

  67年前,中国是一棵小树苗,被别的国家砍得七零八落,就剩下根。67年后的今天,中国树已经长得枝繁叶茂。只要还有一点根,只要还有一丝希望,中国人民就会坚持到底。凭借那一点根,凭借中国人的意志,中国富强了,中国长成了参天大树。如果没有67年前的磨砺,或许现在的中国树还没有这么壮硕。这就是中国,一个经历风雨洗礼,经历磨难却屹立不倒的国家,中国树在未来一定会更加顶天立地。

初二:孙冰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