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欢度国庆_500字

欢度国庆_50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国庆,是中国自建国以来最除春节以外最盛大的节日。现在,中国已经建国67周年,中国从解放前的贫穷落后到现在的繁荣富强。

  午餐很丰盛,整整12道菜,色香味俱全,爷爷奶奶不停的给我夹菜,我也不去推辞,只是接过来吃。席间,父亲与舅舅和叔叔推杯换盏,畅谈有关国家的事,时不时一阵大笑,有时以拳击桌。母亲则与小姨等人坐在一旁,互相讨论着一些事,我与弟弟站着,端着碗,拿着筷子往嘴里扒饭。多么其乐融融的场面啊!饭后,我们又在爸爸的指导下唱起了国歌,表情肃穆。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国庆假期啊!欢度国庆,如此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到外婆家,第一件事就是将电视机打开,播放国庆典礼,回想起几十年前那些令人震撼的事件:南京大屠杀,九一八事变,签订的各种不平等条约,圆明园被英法联军劫掠并烧毁,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年抗战以及二万五千里长征。那积压在心中的耻辱与荣耀在这一刻瞬间化为泪水,淌下面颊。

  我们再次围绕到桌边,桌上已经摆上了糖果与茶水。我们便讲起那些英雄的故事:黄继光用身体挡住枪口,雷锋为人民服务,欧阳海为救人而死……那些情节无不触动着我们,父亲也像打开了话匣子一般,滔滔不绝的说个不停,把他所知道的事都告诉我们。

初二:雷奕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