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心中的冬天_650字

我心中的冬天_65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是个大雪纷飞的季节。同样,它也是我们小朋友玩打雪仗的好时候,许多小朋友听到冬天的来临都会欢呼雀跃。可是身为小朋友的一员,我却十分讨厌冬天。

  冬天,是一个“呼呼”吹风的调皮小孩。他每天必会向人间吹风,害得许多人都会冻得瑟瑟发抖,手脚冰凉。甚至连人们家里的小动物也变得不像以往那么活泼了,可能是他们也很讨厌这种变化无常的天气吧。在大雪纷飞的冬天,我出门总要“全副武装”,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生怕给这个调皮的坏小孩一丁点可趁之机。不然,受难的可是你那可怜的身体了,让你受到身体与精神的双重折磨。唉,真是一言难尽呀!真是一个讨厌的小孩!

  唉,这个讨厌的冬天还不知道还要横行霸道到什么时候,哼,可恶的冬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是一个病态的老人。在冬天的树上,只有病恹恹的枯枝落叶,看了就让人心生厌烦。这样的冬天总是给人带来昏昏欲睡之感,让我每天都无精打采,像是要沉沉睡去,总是没法打起精神。在这个老人朦朦胧胧的眼睛中,只有一阵阵的大雾,还有呛人的雾霾,满大街全是带着口罩的人们,步履匆匆,全然没有那种青春与活力。呵,好一个令人厌烦的冬天!

  冬天,也是一个爱捉弄人的可恶病毒。每当冬天到来,它就会立马在空气之中横冲直撞,冲进人们的身体,让一些人不得不感冒发烧。更何况,因为冬天的气温极低,许多老人和孩子免疫力低,大多都会受到病毒的侵袭,比如说:每年冬天,我的鼻窦炎都会复发,害得我浑身不自在,有好几天都的随身携带大量的卫生纸,还会经常面对没有纸的情况,唉,真是想想就恶心。然而,随之而来的还有多天的鼻塞,跟人讲话都会带着很重鼻音。哼,无恶不作的冬天!

初二:章思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