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祖国_400字

我的祖国_40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美丽的祖国,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四书五经、春秋史记,天工开物、农政全书,举世瞩目的四大发明,映现着祖先的追求与探索,龙的故事虽已沧桑久远,方块字的方正,正在留下新的传说,杨利伟实现了中国人千年飞天的梦想,告诉你我,我们应该以怎样的人生观价值观,让生命为祖国而闪烁。如今我们的祖国变得强大,繁荣,但是,我们也不能忘记我们国家的耻辱,国家衰败被欺辱的历史。中国近代史,2次鸦片战争,甲午中日战争,八国联军侵华战争,日本侵华战争,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南京大屠杀,我们失去了30万的同胞,我们却只哀悼,不能做出任何的反抗,为什么会这样?

初二:王湘隆

  祖国,我美丽的祖国,我历尽风霜而更显强大的祖国,我们所有华夏兄弟姐妹们的母亲,今天是您的67岁的生日了,生日快乐!

  历史课上有一句话就是答案,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使祖国富强,这句话永远让我牢记在心,历史就是警戒,我们要以此位警告,懂得国家富强的重要性,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我们要努力学习,振兴中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