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心中最美的歌_600字

我心中最美的歌_60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人心中都有对美的定义,我也有,我心中有一首最美的歌,它的旋律一直保存在我心中。它,是《科比的天空》

  “这是你的起点”

  我相信,我能像科比一样超越自我。

  毕业之际,不得不挥手告别了。这最后的一天,空气变得凝重了。告别同学,虽曾多次设想过,却在到来的时刻措手不及。我们心中藏着一言难尽的失落与无奈,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初二:方阳

  他,曾让多少人喝彩;他,又曾让多少人赞叹。他,科比·布莱恩特,拥有无数辉煌的纪录,然而这些光彩夺目的荣耀背后藏着多少滴汗水、多少次失败、多少的痛苦,没有人能够知道。其实,他的经历与我们相似。

  那是我五年级的第一次语文考试,我的心七上八下,紧张得拿着笔的手也在不停抖动。试卷传到了我手里,我接过试卷就奋笔疾书,一颗颗汗珠从额上冒出,手心也全是汗,我冥思苦想,却迟迟写不上阅读题最后一道题。卷子已收,可我还是没能写上答案,我很沮丧,但是我并非一蹶不振,而是越挫越勇。

  “告别让我们每个人都流泪”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不断进步,在进步中,我们学会了坚持与拼搏。这正是这首歌告诉我的,这也是它最美的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