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第一次撒谎_550字

我第一次撒谎_55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这是第一次撒谎,关于我那让父母们头疼的游戏而引起的,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心慌呢。第一次撒谎的感觉真痛苦,真不应该瞒着父母。现在让我来说一说。

  拿起手机,下好游戏,玩了起来,还真那么好玩,许久,叮——咚,叮——咚。糟了,父亲回来了,我便迅速把手机关机,拿出作业,把门打开。一看,妈妈回来了,我便跟妈妈说:“妈妈,我作业快写完了。”“好孩子,对了,你今天英语听力满分,奖励你的吃的。”“谢谢妈妈。”我便去写作业了。

  我真为这次的事情擦把汗,要不然又挨骂了,以后不再说谎了,说谎真够难受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放学后,我和几位小伙伴们一起走回家,大家都在聊一个很火的游戏《穿越火线》,我听着他们聊得津津有味的,并想到回家在自己屋里把这个游戏给下载了,我跟我的朋友说了再见并向我家的方向跑去。我心想:这个游戏真的这么好玩么?进了家门,不出所料,家中没人,便去父母的房间拿出手机开玩。

  过了会儿,妈妈喊道:“杨宇霆!出来!”我怕我妈说我,便走出书房,看见妈妈发怒的表情。“杨宇霆!手机怎么回事?!”我看看手机,当时懵了,手机只剩下28%的电量,我集中注意力,都在表演上了,我不慌不忙的装出无辜,带着无辜的语气说:“冤枉呀,我回家就立刻写作业,我也不知道呀,有可能是手机待机太长而耗电的。”“那必须你下次英语考试得第一我才信。”“可以!”这才妈妈才把我放开。

六年级:杨宇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