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撒谎_650字

[撒谎征文]撒谎_65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充满利益、谎言的社会里,我相信没有人敢坦言说自己从来没有撒过谎。

  我的母亲对我没有那深刻的教育,也没有那别人母亲的叨唠。还记得那语重心长的两句话,和失望的表情。才发现自己是真的错了,错得很彻底,在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就再也没对母亲撒过谎,一个小小的谎都不敢。不知是恐惧,还是那次的愧疚,总之没敢撒。而在现在的这个社会里,已经不小的我,看到了许多谎言,甚至参与了许多谎言当中。每个人互相的欺骗;互相的撒谎;互相的套路。这令我想起了晋时五柳、东汉子陵、战国鬼谷。这些有大才有大智慧的先贤,估计也是看透了人间谎言满天,而退居山林吧。如民如此,国如此,则国无望。或许国之领导者也看到了这一点,所以便有了十大诚信模范。这唤醒了沉睡在心里的诚,觉醒了心里的信。假如每一个人都不再撒谎,不再使用这个所谓的利器,那是多少美好的啊。

高三:林美兴

  是的,没有人。记得有一年深秋,我撒下了人生第一个谎,那是对我那慈祥的母亲撒下的谎。想当时也是愧疚了许久,现在回想起来不过一笑罢了。母亲知晓这事的时候,我从她眼神里看到了惊讶,对,就是惊讶。或许在她心里,她的孩子,是不会沾染上这种不良的习惯,所以得知的时候,是充满了不可思议的。当然对于幼小的我,这似乎是一个弥天大谎,耗尽了几乎所有的心思,用了所有的精力,终于在一个中午我得手了——拿走了母亲放在抽屉里的五块钱,母亲发现的时候,这钱早就进了自己的肚子,这就是用了所有精力的地方。我尽力的压下心里的紧张不安,妄图使自己尽量表现的惊讶,来获取母亲的信任。很幸运的是,我没成功。

  有句话说得好“撒了一个谎,就要用无数个谎来圆第一个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