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爱·恨谎言_500字

[撒谎征文]爱·恨谎言_50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我憎恨说谎的人。谎言让人搞不清事实真相,会影响人的判断,从而搞乱事实关系,使本来简单美好的事情变得棘手。谎言让一些人得利,但得到的都是不恰当利益,是从他人手中欺骗得来的。比如乌鸦和狐狸。其他人被白白夺去了明明应该属于自己的东西。所以,说谎的人,都有罪。曾经的我这样认为着。

  虽然如此,我依然热爱着刚直不阿的人,谎话让我更珍惜真言,不论是一句还是唠唠叨叨。在看待谎言的过程中,我的心胸和眼界也逐渐宽广。我懂得了要用智慧和豁达去看待谎言,谎言便不攻自破。让我们多一点开朗和豁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

  后来,我长大了,更多地与人们交往。人们说谎,有时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有时是因为要强。当时的我不懂,认为谎言就是可恨的,所以那时我恨许多人。后来,我由于一些原因,无法完成自己曾经许下的诺言。我自己成了撒谎者。我开始恨自己。活得特别艰苦。现在,我看过了《守护甜心》,知道了里面的亚梦会经常因为害羞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这是性格所致的,也是亚梦可爱的地方。我的朋友里也多了一个十分爱开玩笑的人小马。他说的也是谎话,却常常把人逗乐。同样是谎话,出现在不同的地方,会引起完全不同的结果。说谎话会长长鼻子是片面的。说假话的都是坏狐狸也是不正确的。

高三:何青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