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为国庆生、回忆国耻_700字

为国庆生、回忆国耻_70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次翻开中国近代史,一道道疤痕又再次印入眼帘。我看见中国的血脉黄河、长江——流淌着万千人民的血液,飘浮过千万战士的尸体;我看见中国的骨髓万里长城——刻划过千姿百态的历史,呈现万般璀璨的将来。

  回忆完后我想,这次中国虽然被洗劫一翻,却让所有的中国人看见了清政府的腐败,中国的懦弱,他们开始知道反抗、知道变强,如今的中国已经崛起了,不再受人污辱了。我们走到哪里都可以昂首挺胸的说“我是中国人”,因为中国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也是中国的骄傲!

初二:蒋丹璐

  祖国,是我们生命的摇篮;祖国,是我们幸福的源泉;祖国,还是我们尊敬的母亲,他有着五千多年的文化历史。繁荣富贵,平淡无奇,贫困耻辱,我们中华民族一一体验过。但现在的中国繁荣富强,我们往往因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骄傲。

  回忆着当初八国联军侵华战争,心中一阵悲痛、惋惜,但没有不服。这次战争的起因,是因为这个世界的国家,看见外表气势磅礴的中国,在被日本侵略后却毫无反击之力,看破了中国华丽丽的外表,知道中国实质上的腐败无能。于是,这个世界的其他国家便联手想要瓜分中国。懦弱的慈喜太后急忙派人求和,可这又有什么用呢?列强已经不稀罕我们中国的国力。他们在北京无恶不作,可是我们又能如何呢?在他们烧、杀、略、夺后,我们又与其签下《心丑条约》,太后见他们没有将他作为“祸手”处理,喜出望外便厚颜无耻的对列强说“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今年的十月一日比一九四九年的十月一日繁盛了很多,中国雄狮正在崛起。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