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悔_600字

[撒谎征文]悔_60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进入初二的学习生活,他不停的在我耳边念叨“没事多看看书,又在这听歌”“没作业复习不行吗”“今天的内容都学懂了没”之类的,好多时候,我都会对他发火,尽管我知道他每天都很辛苦。这天,天气晴朗,又是周末,本打算多睡一会儿的我一大早就被他们叫醒,走时嘱咐我要好好复习,我只随意应了一声。待他们走后,我立刻冲向书房,打开电脑,点击QQ,输入密码,登陆。不久,我完全忘记复习这回事,我又急不可耐的打开游戏登陆界面,登上游戏后忙着全神贯注刷boss……

  那以后,好久,我都不敢正视他的眼睛,不敢抬眼去看他,我怕,怕会因为愧疚掉眼泪。爸爸啊,我错了,我后悔了。我撒谎了!您原谅我吗?撒谎啊,不该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说,“我不希望你对我撒谎。”她说,“你长大了,懂事了,但记住不可以撒谎。”他们都告诉我,“人是坚决不能撒谎的”……可是,尽管有他们的忠告,我好像,没做到啊。

  突然,我听到了关门声,我立刻手忙脚乱的关掉电脑电源,装作正在认真复习的样子,实则心里慌乱不已。原来,是他回来了,他见我正认真复习,并没说什么,我以为就这样糊弄过去了,可他突然问我“你有开电脑玩吗?”我咬紧了嘴唇,忽然不知哪来的底气“没有!”他将信将疑,伸手摸了摸电脑屏幕,他什么都没说,默默走开了。我也学着他的样子伸手摸了摸屏幕,是热的!我想:他一定知道了,知道我是撒了谎的,他一定很伤心、无奈。不知哪来的一滴水,是咸的……啊,这是我的眼泪啊!我错了,我撒谎了啊!

初二:苏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