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论秋_300字

论秋_30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去寻找秋。在池塘里,往日娇嫩而艳美的荷花不见了,那翠绿的荷叶已失去了往日的神彩,变黄枯萎了。只有这湖面还泛着点点微波。池塘旁的柳树在经历了炙热的阳光和寒冷的北风之后,显现出了那旺盛的生命力。

  我去寻找秋。草丛中,绿草和鲜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蝴蝶和蜜蜂正穿梭其间。向上仰望,我听到了声声鸟叫和看到了群鸟竞飞的景像。

五年级:刘鑫

  人们常说秋,是安静的。果不其然,秋的的确确像人们所说是安静的。

  我去寻找秋。在绿茵小道上,松树的背挺得直直地,没什么变化。再看看一旁的枫树,枫叶已经黄了,一阵风吹过,那一树金灿灿的从树上飞落,在风中翩翩起舞,美极了!

  秋,不但是安静的,还是愉快美妙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