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静止”的两小时_1000字

“静止”的两小时_100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两点,我和爸爸妈妈怀着愉悦的心情,一起踏上了回家的征程。

  可正在兴起时,车突然停了,我想高速上怎么能停车呢?头一抬,我的天!前面密密匝匝停了一排车,我马上明白是怎么回事,原来“堵车”了!

  过了一会儿,车子似乎动了动,我平静了一下心情。可车磨磨唧唧的,没有爬多远,又停了下来,刚刚稍有平复的心,瞬间又崩溃了。

  十分钟过去了,堵车仍在继续,我把头伸出窗外,前面的车排成一条线,都跟不想走似的,动都不动。

  妈妈也学着别人的样子,铺上了报纸,摆上了零食……;爸爸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削了一个苹果,独自的“享受”起来。

  你瞧,这一辆辆小车整齐的排着队伍,一眼望不到边,在夕阳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的有声势,就像一条静止的长龙!而路的另一边,“唔——”,呼啸而过的汽车就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和我们这一边形成鲜明的对比。

  我开始不停的拨弄手机,收集起高速路上的一点一滴,然后夸张的在微信里讲述这堵车的实况……

  最拥堵、最漫长的一段终于过去了,我们开始直奔家的方向!

  秋风起,桂花香,漫漫高速路,即使“堵”,也快乐着!

五年级:刘昱含

  秋风起,桂花香,10月1日是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借着小长假,独在他乡的人一定都会想着回趟老家。

  我们驾着车,在高速上飞奔,一路高歌,那心情甭提有多高兴,我更是兴奋得像一只快乐的小鸟,恨不得立刻就飞到家里。

  “啊!真是天公妒我!”偏偏在我回家的路上出现堵车,我不由得大声抱怨起来:“我要回家!”

  不知道又要在车上等多久!

  渐渐的,车里的主人好像失去了耐心,纷纷下了车,我也跟着烦躁起来,下车张望,那边的几位叔叔阿姨甚至在地上铺起了报纸,打起了扑克!一转眼整个高速公路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停车场、露天的宿营地。

  咦——!坐在高速路上,我突然有一种意想不到的特殊感觉:

  我从来没有设身处地的感受过这种“一动一静”的特殊美感,这更像一幅画,而我们竟都成了画中的风景,时间瞬间“静止”!

  终于,老远的看见前面的车动了,大家七手八脚的忙碌开,小朋友开始拍手高兴,大人们很绅士、很有节奏的发动起车子,慢吞吞的向前挪动……

  我摇下车窗,向着来时的路,摇了摇手:“再见,我回家了!”顿时心情舒畅,神清气爽……

  这“静止”的两小时,我永远难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