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已偏晚,思绪茫然_1000字

梦已偏晚,思绪茫然_100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一次失眠了!一个人坐在床头,偷偷落泪,又一次感觉到无助,凄凉,落寞。此时此刻我已经对这个世界失去希望了,我不在属于这个世界。我想逃避,却一直无法找到天的尽头,这样的世界,我已厌恶,已经感到绝望,不想在面对这样的世界。

  所有的成长都是用惨痛的代价换来的。也许每个人一生只有落魄一次才能变得坚强,只有失去过才能学会珍惜。那天,朋友狠狠地给了我一巴掌,也是在那天,我醒了。在烈日之下,蒸发了我的愚昧和懒惰,那一刻,改头换面,重新面对生活,因为有不美好,才要更坚强。科比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在奋斗过程中,我学会了怎样打球。我想那就是作为职业球员的全部。你明白了你不可能每晚都打得很好,但你不停的奋斗会有好事到来的”。是的,只要你不停奋斗,好事肯定回到来的。

  一个坚强的人生都会有无数的羁绊,在此时,我们要足够的坚强,足够的冷静,面对惨淡的人生,没有悲伤,只有感激,才是足够的坚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真的是一件很残酷的事情,它的代价是一般人无法承受的,就像我,所有我想要的都无法得到,而现在,我所拥有的也在失去,我却无法改变什么,这种无助让我落魄,让我绝望。我想要的是温暖,得到的却是冷落,我想要关心,最后却只是被忽略,我已经厌烦这样的生活,现在我只想找一个没有烦恼的世界重新生活,面对失去,我真的很无助,也许每个人在成长的时候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然而面对这些困难,我选择了懦弱,我没有勇气去面对,是,我失败了,被现实打的面目全非、溃不成军。从此之后我不在坚强。抽烟、喝酒、旷课已是常事,终于落魄了!以前的目标已不复存在,那些誓言也烟消云散,每天都像行尸走肉般的活着,开始讨厌这个世界,厌恶现在的生活,

  挫折、困难每个人都会经历,关键是怎么面对。有的人面对挫折,放大痛苦,最终一蹶不振。有的人面对挫折,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它,缩小痛苦,最终走向成功。的确,困难磨练了一些人,也毁灭了一些人。对于我们来说这些并不是不幸,而是我们人生中的“救星”,有了它,我们就有成长。也许在这个救星来临时,我们会感到悲伤、无助,可能会堕落、抑郁,然而我要说的是我们应该感谢这些困难,品味你悲伤、无助的感觉,同时好好珍惜你的堕落生活,因为这些将会是你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只有堕落过,体味到那种感觉,足够的失落之后,才会想要改变,才能学会坚强。这种感觉越深重,你就会越坚强。所以只有足够的困难,才会更坚强。

高三:雒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