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暑假生活_1200字

我的暑假生活_1200字

2016-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暑假,没有去风景如画的地方游玩,没有惬意的时光,有的,只是一大叠如山般的暑假作业和没完没了的课外作业。

  平时的周末,我总要和父亲一起去鄞州人民医院看牙齿,自从暑假开始,鄞州医院我便再也不用去了,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说对我的牙齿,已经“回天乏术”了。在医生的推荐下,我们来到了全宁波最好的口腔医院-----宁波市口腔医院。

  宁波口腔医院位于海曙,离我家,简直是千里迢迢。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才能看到宁波口腔医院-----这座全市最好的医院。

  父亲把我领进了二楼的一个科室,叫什么,“综合二科”。可我没想到,我竟然会在这个科里,呆这么久。

  拔牙时,医生先对我说:“小姑娘,今天给你打麻醉药,拔牙时,一点儿感觉也不会有的。”医生先拿了一根针管,然后把一瓶褐色的麻醉药倒进注射器里。打麻药时,只见医生先用一个镊子撑开了我的嘴,然后把注射器放在了我上牙床的右侧。刚刚注射室,只感觉嘴里有点麻,后来整个口腔的没有感觉了。医生拿了一个钳子,把它贴在我的乳牙上,只见他把钳子扭来扭去,我的牙随着他的每一次扭动,都会渐渐松一些,不再与牙床贴的那么紧了。最后,它终于掉下来了。

  下面一颗还好,只蛀了一点儿。比起下面的那颗牙,上面的那颗,简直是惨不忍睹。

  三个小时过去了,今天的任务总算完美结束了。可以想到下个星期还要再来,我就忍不只想对天空大吼:老天爷,你就放过我吧!

六年级:谢骁酋

  我的暑假生活有喜也有忧,别人都说喜忧参半,而在我的暑假,忧的成分,远远超过了超过了快乐所给我的冲击。

  这已经十分令人痛不欲生了,可老天还给了我一个重重的,晴天霹雳。

  在这里,首先,我将接受三个月的牙齿治疗。只有治好了牙齿,我才能进行第二步,带牙套。

  来到医院的第一天,我便被空气里所弥漫的消毒水的气味给吓了个半死。说起来,也不知是不是预感,反正,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确实过的—-“生不如死”。

  医生拿出了一只“口镜”,对着我的牙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下,对父亲说:“有两颗乳牙还没拔,四个大牙都蛀了。”听到这里,连我都震惊了:四个大牙都蛀了!怎么会这么严重?我十分吃惊,原以为只是有几颗牙蛀了一点儿,情况竟然这么严重!医生思考了一会儿,对父亲说:“今天先打算把两颗小乳牙拔了,再把右边蛀掉的两颗大牙清理一下。”

  拔了两颗小乳牙,今天我就要把两颗大牙治了。

  治疗起来,痛苦简直令人难以忍受。好几次,我都想流出泪来,但刚出眼眶,又被我收了回去。疼的时候,我只能强迫自己想象现在不在治疗,而是在看一场演唱会……

  不过,这次的经历,也给了我一个教训:爱护牙齿就是爱护生命,保护口腔就是保护健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