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撒谎作文 > 我讨厌撒谎_450字

我讨厌撒谎_450字

2016-10-12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从小妈妈就教育我们,人要讲诚信,不能撒谎,可谁能说自己没有撒过谎呢?

  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妈妈出去买菜,出门时还对我说不能玩电脑。本来可以看会儿电视,可是电视却没有台。我没有什么可做,只好在那看书!电脑就摆在我的眼前,可我只能看,不能动!这滋味可不好受啊!如果我玩了,我就是不听话的孩子,我不玩,有太可惜了!最后,我还是玩了。在这玩的过程中,我简直是坐立不安。

  “咚咚咚咚”我又听见了那熟悉的脚步声,是妈妈回来了!我马上关掉电脑,随手拿起桌上的一本书,假装坐在沙发上看书。妈妈开门进来后,问道:“你玩过电脑吗?”我有点心虚:“没有,我没有玩过电脑,在看书。”妈妈高兴地说:“真听话!”后来,妈妈叫我去玩会电脑,可是,我没玩,去睡觉了。我本以为很快能忘得了的。但是,我却一直睡不着。我打算去承认,我走到妈妈面前,还是有点害怕,我握紧拳头,对妈妈说:“其实我早上玩过电脑。”妈妈笑了笑,说:“没关系,我早就知道了,电脑还是热的呢!不过以后可不可以了!”“我当然不敢了!”我开心地说,这件事,终于雨过天晴了。

  我再也不敢撒谎了,因为撒谎的感觉太痛苦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