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撒谎作文 > 我不再撒谎_350字

我不再撒谎_350字

2016-10-1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每一个人的记忆中,都有许多第一次,但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却是一次撒谎。

  记得在我小时候我经常早上出去跑步,累了我就去买矿泉水喝。有一天早上,有一个人喊:“买火腿肠了,香喷喷的火腿肠,一元一条”。我忍不住了,就去买了俩条,高兴地吃起来,吃完我看手表,8点了,得赶紧回家,想回去妈妈没看见我流汗,怎么办, 于是我想出了一个法子,我去了一瓶矿泉水,把它倒在我手上和身上,这样妈妈就不知道我

  没跑步,回到家里,妈妈说:“今天,这么晚回来”。于是我说:“小卖部有很多人买东西,我等他们买完我才去买,所以晚了点”。妈妈说:“撒谎的小孩不是好孩子的哦”。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但它教育了我,使我懂得了撒谎是一种步好的行为。我以后一定要改正这个毛病。它在我的记忆中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但它教育了我,使我懂得了撒谎是一种步好的行为。我以后一定要改正这个毛病。它在我的记忆中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