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撒谎作文 > 真不该撒谎_650字

真不该撒谎_650字

2016-10-1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我成长的岁月里,有许许多多令我难忘的事。其中有一事让我后悔莫及。 记得那一次,数学老师宣布成绩,只听数学老师愤怒地说:“唐世文,81分!你怎么回事考得这么差,真是的。”什么?81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直到试卷发下来才证实了这个事实。“这下遭了,回家又要吃‘竹笋炒肉片’了”我痛苦的想着。“撒一次谎吧!”一个想法油然升起,“好,就这么办。”回到家里,我对妈妈说我的数学成绩是92分。

  突然,妈妈问我要试卷,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怎么办?”突然,我灵机一动说:“放在学校了。”说完我就提起书包,跑到二楼去写作业了。悬在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这几天,我还是提心吊胆的,妈妈时不时的看我的书包,让我的心紧张的“砰砰”直跳。俗话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我有好几次都要把事情的真象告诉妈妈,可一想到她那严厉的眼情,我这个想法又“缩”回来。终于有一天,爸爸来接我,从老师那知道了我真实的成绩,爸爸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结果可想而知。学校又一次考试,我得了99分。

  回到家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可妈妈一点也不高兴,她说:“又是骗人的吧,文文,一个人一定要诚实,不能撒谎,告诉妈妈,这次考了多少分?”听了这话,我仿佛从天堂掉到了地狱。“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呢。虽然我上次撒了谎,但这次我是真的考了99分。”说完我把试卷放到了桌上,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后来爸爸妈妈知道了我是考了99分,可并没有表扬我。这是我第一次撒谎,也是最后一次,它换来的是家长对我的不信任,真不该撒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