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就这样过了好几年_550字

就这样过了好几年_55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国庆节倒是极其的不一样,见了许多好友,一天之内,仿佛我把时间安排的紧紧凑凑。倒是很赞赏自己的时间归纳了。

  看见她,我会想起,仓央嘉措不是日本诗人;想起《向左走向右走》的弥漫:苍凉星空下,波兰诗人,辛波斯卡孤独地念着那首《一见钟情》:他们彼此相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使他们相遇,这样的确信是美好的,然而变幻无常更为美丽……几米童话中的卡通形象更是跃然纸上;我会想起,她柔软的笔尖下的绚烂,就像造物主,却只在建造普罗旺斯的花园。

  使我干涸的田园就此有了玫瑰的芬芳,飘零的雨露。

  因为它像诗,和远方。是一个传说,和一个梦想。想来,喜欢韩剧的倒是都会写点诗的。倘若高大威猛,也必可细指嗅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提笔,就想用自己发在微博上的一句话开始:总以为远方有山有水,有新的故事,新的朋友。于是离开家,踏上远方;兜兜转转好几年,才发现,最在乎的还是你们。(附图,自拍)聊以自慰,我不想,从你们的全世界,只是路过。

  见了那么多,唯独想谈其中一个。因为她等于诗和远方、面纱和梦想。

  这个身影在中学时代给我创造了一个被诗浸染的天空之城,有海子,有徐志摩,有郭沫若吗?好像是有的把,自是不很清楚了。

  就像有时有人问我,为什么有时候喜欢看点韩剧?

高三:张幼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