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城街头·一_650字

小城街头·一_65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瞧啊,在这个浪漫的波恩小镇里面,两个女孩在街头玩耍。她们不会忘记在初中时代的她们是如此努力,才会换来现在的辉煌啊。

  “注意啦!这位可爱的小姐,请不要打扰我哦!”她们两个异口同声的说。于是便“咯咯”的笑了一会,屋子里面瞬间变得安静了起来。她们是一对来自一个小城的姐妹。是在初中认识的。她们都向往美好的波恩小镇,可是她们两个并不是什么富家子弟,阔小姐。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来自一个小城的女孩子罢了。但是她们有目标,勇于奋斗所以互相发誓要努力,长大后一起到波恩小镇。现在她们的梦想实现了,做梦都可以笑出声来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已经入秋了,街头上却阳光明媚,微黄的阳光透过缝隙撒在那个女孩的脸上,睫毛上,就仿佛那个女孩的睫毛是微微的黄色一般。她的旁边是一个和她一样大的女孩子,是短头发啊。路过的人都羡慕的说着:“看那,多么美丽的姑娘!她们的友谊是多么好啊!”两个女孩互相笑着,为了友谊,为了这美好的天气…

  “乔森,还记得我们是如何许愿的吗?”“哈哈,我怎么会忘记?当时我们两个拉钩,发誓初中时代一定要努力!到这个美丽的小镇来游玩一番。哪怕是一年,一天,一个小时,甚至一分钟…”说罢便笑了起来。哦,瞧啊,她们有说有笑。给人一种感觉,好像永远都是那么快乐!走走停停,两个女孩在一家古老的小店中停下。短发女孩买下了一个浅蓝色的碎花布。送给了她。长发女生买下了一个浅粉色的碎花布,送给了短发女生。她们的笑容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灿烂。回到家后,她们便开始认真的工作。

初一:王一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