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迷人的桂花_600字

迷人的桂花_6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漫步在桂花树下,我仔细的打量桂花树。只见那树冠,高大挺拔、郁郁苍苍、就像一把大伞。树干的表面上还有一些凹凸不平的小疙瘩,就像一位老人头上的皱纹。树枝非常坚硬,密密麻麻的桂花枝头聚拢。远处看去,满树树叶是碧绿的,仿佛是一片片从天上飘落下来的碧绿色的云。走近看,树叶是椭圆形的,叶脉清清楚楚的显现出来,像人的血管,能给桂花树输送营养。用手轻轻一摸,叶子边缘四周呈锯齿状,如果我们不注意,就会把手指扎破。有些叶子禁不住秋霜,缩起来睡觉呢,有些叶子坚硬挺拔,更有些叶子仍旧青翠欲滴。一簇簇,一串串金黄色的桂花,和小米粒差不多大小,像一颗颗金黄色的小芝麻。有些桂花是白色的,这叫金桂,有些桂花是红色,这叫丹桂。有些桂花是三瓣,有些桂花是四瓣。细小的花蕊像用一根细细的金丝线在串珠。从远处飘来一股淡淡的清香。走进一闻一股浓浓的香气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总想一下把桂花的香味闻个够。把桂花树重重一摇,下起浓密的桂花雨,就像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桂花啊,桂花,我多想为你赞歌一曲,你是秋天的精灵,你是月亮仙子洒下的仙露的化身,你是大自然对辛勤的人们的奖赏,让人们能在团圆的八月享受这份芬芳和喜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是属于桂花的季节。我喜欢桂花,也钟爱桂花,不仅仅是它的香,还有它的绿,它的朴实和它的坚强。

  晚上,我坐在桂花树下看书,风一吹,三三两两的桂花随风飘落,还有一些桂花自然而然地夹在书里被当成我的书签。

六年级:刘子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