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标点符号争功记_500字

标点符号争功记_5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句号竖起大拇指得意地说:“我身体圆滑,优点‘虚心’但不会‘心虚’。说话、办事、写作文、那一项离开我试试?”“你心虚,我才是实心呢!”问号摇摇晃晃地走出来说:“老话说得好,‘火心要空,人心要实’,我可是个实在人。”“设问句、疑问句、反问句,那一项离开我们问号家族试试?如果把我搞懂了就没什么难题了。”顿号再也憋不住了,蹦出来说:“我长得像小水球,在知识海洋里,我可以以‘点’带‘面’,‘点’到为止。”“我的点子多,在节约型社会里我最骄傲。”省略号一蹦三尺高,跳着说。破折号气冲冲地说:“别人都说我横,这也没错,可歇后语后面都有我,如果没有我,那就没有歇后语。”逗号再也按捺不住了大叫道:“我长着像一只小蝌蚪的身体,在一句话没说完时都要用上我。诗歌、句子,出镜率最高的就属我了”感叹号从语文书上蹦出来,气冲冲地说:“如果文章离开了我就没有感情,我就是诗。”

六年级:刘子萱

  夜深了,月亮挂在树梢上。半夜我被一种声音吵醒了。我下了床向书房走去。当我走到书房门口听到到了一阵激烈的争吵声。我一听原来语文书上的标点符号在争功呢!

  这时,语文书意味深长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要利用自己的长处为小主人服务。”说完,它们的脸刷一下红了,一个个又乖乖地蹦回语文书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