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长讲坛_650字

家长讲坛_65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上完早读,我们全年级都搬上凳子去了大礼堂,期待着讲坛的开始。

  然后是我们班颜为玉的妈妈,她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小学教师,她的题目是“如何正确地读书”,她告诉了我们一些关于读书的名言,还有一些读书的方法,以及她的一些见解,我们受益匪浅。

  最后是四班的一位叔叔,他讲的也是关于读书,但和我们班的阿姨不同,他更注重于如何利用书籍来学习以及他自己的一些见解。他还给我们讲了几个关于学习的字的解析,让我们对中国汉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五年级:韩泽薇

  每年,我们学校五六年级都会有学生讲坛和家长讲坛,今年我们是第一次办。家长讲坛,就是每个班选出一位家长代表,做好PPT,和班队会上一样讲。

  首先是一班的一位阿姨,她是一位心理学老师,给我们讲了各种有趣的心理实验,例如“你的眼睛也会欺骗你”,她给我们看了一个视频,一些条纹加上一张黑白条纹纸就变成了动态的错觉,有风车、跑步的人等等,十分有趣,我们也知道了许多关于心理学的知识。

  接下来是三班陈嘉禾的妈妈,她的主题是“宫崎骏的动漫世界”,阿姨为我们介绍了宫崎骏这位传奇人物,他还在2014年获得了奥斯卡的终身成就奖,他的成名之作——《风之谷》,经典动漫《千与千寻》、《龙猫》、《魔女宅急便》等。他的作品都是动画电影中的巨作,让我们啧啧称赞。

  一上午,我们上了生动有趣的四节课,了解了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信息,也学习了更多的课外知识,让我们大开眼界。我一下子期待起明年的家长讲坛,不知又会学到什么生动有趣的知识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