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青的豆子跳出来_700字

青青的豆子跳出来_7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饭过后,我跟往常一样去课外班。我一走进教室,看了会儿课外书。章老师提一袋青青的毛豆,笑眯眯地对我们说:“今天,我要布置一项艰巨的任务剥毛豆。”一听这话,教室里议论纷纷。老师先发给每个同学一些毛豆,谁知道毛豆不够了,章老师又去买了一些毛豆。

  我先自己剥了剥,哎,生的毛豆太难剥了。你看它一会儿不听话;一会儿又掉在地上;一会儿又顺着我的指尖溜走。我好不容易剥了五六颗,手指甲都剥疼了。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我憋着气,用上全身的力气用手抓到毛豆两端,使劲一扭,毛豆壳就裂开了,青青的绿豆子一下子就跳出来了,好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又好像神奇的精灵。

  我剥了一会儿,不耐烦。心里还在惦记着书里的内容。章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意味深长地说:“当你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要想一想这件事该不该做完,该做的一定要做好千万不能放任自己,要磨练自己的耐心,从小养成做事有始有终的好习惯。”我又开始专心致志地剥起了毛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拿起毛豆观察了一会儿,我发现毛豆有一身绿油油的皮肤,皮肤上长着又细又长的毛,仿佛穿着一身毛衣,让人一看就感觉很痒,好像一个小刺猬。毛豆一身尖;一头圆。它的里面还有许多绿油油的小宝宝呢,有的豆妈妈只有一个宝宝;有的豆妈妈有两三个宝宝;还有的豆妈妈甚至有四个宝宝。

  我先看了看我的隔壁桌,他先把尖的那头折下,剥开。我又试了试还是好难剥。我又看了看别人怎么剥,有的同学用手抓到毛豆两端,使劲一扭,毛豆跳出来了;有的同学乱剥;还有的同学挤出来。我百思不得其解:“挤的怎么可以呀!”

  只见,毛豆壳里的豆子,好粘人的手,豆宝宝腰间系着一条白色的腰带。头上戴着一顶白帽子。

六年级:刘子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