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谎言_700字

[撒谎征文]谎言_7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我撒谎无数,但我唯独没骗过我父母。我不会因为考砸而编造谎言,说自己考得很好或者偷偷修改分数,我觉得这样做完全没必要。所以说在这种事情上,我认为我还是很理智的。至少我知道这是一种坏行为,如果真要我这样做,我相信那一整天我内心是非常不安宁的。

  我发现我最近特别喜欢骗我弟弟,就比如抢电脑的时候吧:我弟弟是男生,我是女生,我和他的年龄相差无几,要是硬抢的话我可不吃亏?所以硬抢不行智取还是可以的,经过我的一番留心观察我发现爸爸是他的一大克星,除了爸爸外没有一个人能奈何得了他。所以在我心里慢慢滋生了一条“妙计”。我冷静的走过去:“喂!爸爸叫你,看样子爸爸心情好像不太好,你要是去晚了,爸爸待会儿肯定在这儿亲自来’请‘你。”我看着他一脸惊慌的样子,心中不由的有些窃喜,好想偷笑一下啊,但我必须忍者,不然我的计谋就暴露了。我强忍着一脸平静看着他不说话。最终由于我演技太好,成功将他骗走,我忙在电脑前坐下,心里有一种像打了胜仗的喜悦感。

初三:张莉

  有时谎言是一把锋利而无形的匕首,但有时谎言却是一剂温和的良药。

  《狼来了》这个故事,妈妈从我懵懂无知的幼年时期一直讲到现在,我明白她的用意,她不希望她自己的孩子成为《狼来了》里的第二个主人公,更不希望她自己的孩子以骗人为乐趣。所以我在她面前从不撒那种恶质的谎,但我总喜欢开一些小玩笑,这样可以逗她开心,这样的也算是谎言吧,但在我个人看来这种谎言应该是属于善意的谎言,这样有益于增进亲情。

  总而言之,撒谎是不好的行为,我相信大家也不想有一个喜欢骗人的朋友吧,我希望大家和我以后面对诱惑,不怦然心动,不为其所惑,虽平淡如行云,质朴如流水,却让人领略到一种山高海深,让我们都有一种闪光的品格----诚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